2013-07-30 18:19:25 柏維EDDIE

年銷295座101 我的美麗大使鳳小岳共同見證美麗奇蹟 讓世界看見台灣!





儘管景氣低迷,女性愛美的荷包從未縮水,台灣開架面膜市場商機直衝20億元,其中「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品牌銷售快速成長,除在台灣、香港及新加坡等地都拿下面膜銷售市占率第1,也積極進軍中日韓等海外市場,將台灣本土品牌推向國際!身為目前開架式面膜種類最多元的品牌,「我的美麗日記」今夏動作頻頻,將自然鑰匙篇全新升級外,再添五款新品,同時首創開架式男性專用面膜,更破天荒舉辦千人敷面膜活動,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足見統一藥品稱霸開架式面膜市場的企圖心。活動當天,1213位民眾攜好朋友、好姊妹一同化身膜王膜女,與代言人陳語安、我的美麗大使鳳小岳共同見證美麗奇蹟,讓世界看見台灣!

本土面膜夯全球  「我的美麗日記」年銷295座101
抓住消費趨勢  挾獨家專利保濕成分大舉進軍今夏面膜市場!
統一藥品自創的面膜開架品牌「我的美麗日記」不僅是台灣第一,也熱銷於中國、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美國、加拿大等共12個國家及地區,去年在全球銷售就超過1.5億片面膜,堆疊起來高度相當於295座台北101。夏天為面膜旺季,「我的美麗日記」銷售表現比去年更亮眼,後勢看漲,台灣人最愛的前三名熱銷產品分別為「黑珍珠面膜」、「玻尿酸面膜」與2013年新品「官燕窩面膜」,統一藥品總經理張聰本抓住消費趨勢,針對保濕功效、多元保養需求不斷推陳出新,搶攻市場!

近年來保養需求回歸基礎的肌膚保濕,「我的美麗日記」將原有的自然鑰匙篇系列24款面膜全面升級,添加專利保濕成分CosphingoTM,維持肌膚保水彈潤的健康狀態,全方位提升保濕續航力,加上升級的可調式服貼布膜貼合每一吋肌膚,能迅速導入水份。而五項新品包含人參、官燕窩、白米、薏仁、花椰菜面膜,除了讓肌膚補水、鎖水更持久的基本訴求外,也創新注入人蔘皂苷精華有效滲透底層增加皮膚修復免疫力;自頂級官燕窩提取的氨基酸、膠原蛋白及多醣體,深入底層滋養極度乾燥荒蕪的肌膚;以白米精煉萃取搭配水解米蛋白來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用薏仁中的多元白皙精華阻礙黑色素活動;連平常吃的花椰菜也能從中精粹出高效活力精華,舒緩皮膚刺激後的疲憊黯沉。Q彈水嫩一次到位又新奇好玩、更豐富的保養選擇,不但滿足多元消費需求,也讓MIT高CP值面膜成為繼茶葉、鳳梨酥後最知名的台灣伴手禮!

號召1213人體驗新品  「我的美麗日記」拱台灣破金氏世界紀錄
把本土面膜品牌發揚光大的「我的美麗日記」,下一步要讓台灣面膜躍升至國際舞台,於今(28日)舉辦「美麗創紀錄」水女孩敷臉派對,邀上千位民眾一起敷上「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僅台灣人踴躍響應,甚至還吸引了不少港澳民眾跨海參加,”素顏”體驗專利保濕成分CosphingoTM的升級”膜”力!新一代「男神」鳳小岳也以白馬王子之姿擔任活動大使,與代言人陳語安一起為粉絲敷面膜提前過情人節,分享彼此保養妙招。

經過認證,「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率領1213位「白臉」男女,成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拱台灣登上世界級「膜王」寶座,見證屬於台灣的美麗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