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00:45:23廢物

哈哈

沒有女朋友躺在我的手臂上


沒關係


我家的咪妮會躺著我的手掌XD


超厲害的他


最近他肚子餓


都會叫我


我都會跟他一起喵


我喵一聲他也喵一聲


超妙的阿


而且他越來越聰明了


叫他過來他也會過來耶


果然相處久了就是不一樣














































































禮拜二有個人讓我嚇到


因為他打給我
































































上一篇:閒到發慌

下一篇:我哥也可以當朱木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