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48:04*【ㄚ福】*

2007 09 07

今天算是蠻早到工廠的!!!
一樣~~吃完早餐帶哈雷去便便~~~
哇~~這次哈雷超給面子的!!
超快就便便了~~~呵呵!!!
後來就跟著栓哥開始做事!!!
突然!!!栓哥跟我說:"ㄉㄨㄚˇ ㄔㄨ一ˋ"等等就把你的材料送來了!!
我一聽到~~喔耶~~~超爽的啦!!!
等到10點多!!!送來了><~~~~
哈哈~~~全新的捏~~~~水喔!!!!
後來幾個師傅就在那邊研究要怎麼噴!!噴成我想要的那樣!!!
後來十八支手師傅就說可以噴!!!
當然我就請他幫我噴了唷!!
後來差不多快兩點~~~
十八支手師傅跟我說:我明天再幫你噴吧!!今天比較忙!!且還要看你的車!!
我當下當然說好呀!!!
總比沒有好嗎!!呵呵!!!
後來繼續做事!!!
哇!!!"ㄎㄧˋ ㄆㄟˋ"師傅來了!!!
跟栓哥說了一些話後!!栓哥就叫我在"ㄎㄧˋ ㄆㄟˋ"師傅回去~~
路上我就問他要怎麼幫我噴~~~
要不要收錢!!!
他說:要看你噴的範圍多大!!小的話我就幫你!!大的話還是要意思意思收唷!!
我那時還以為不用錢呢!!哈哈~~~
但是也是要給人家意思意思嗎~~~對吧!?呵呵~~~
後來我再裝一台車的後燈!!
栓哥就叫我過去!!問說螺絲呢???
我一過去時!!栓哥就找到了!!!
正當我準備在去做我的事的時候!!!
十八支手就跟我說:小弟!!你師傅說你跟他很沒有默契喔!!!
當時我聽到只有笑笑的而已....
可是說實在的...蠻難過的....
我已經很努力了...
為什麼還要說那種話呢.....
難道真的我要轉成學烤漆你才比較好做事嗎!?!?
唉....今天作是真的很努力了...
頭去撞到...手又被割傷...
難道這不是所謂的努力...而是...
代表我...太蠢了....什麼事都做不好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