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3 19:37:34☻ R 嬤 ﹍ ♨

* 我 很 白 痴 - - *

我很白痴 它們的事情 !!

我不應該多問 !!

那是他們ㄉ事情 !!

是我不對 是我ㄉ錯 !!

你說的對 我不應該多問 !!

不應該管這麼多 !!

我在也不會管這麼多了 !!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

不要去插手了 !!

不然 我又在那裡不爽了 !!

什麼事情我都不問不多說 !!

因為 原本就不是我的事情 !!

我沒必要問這麼多 管這麼多 !!

只能這樣子說了 !!

END--



* 鍾 先 生 和 鍾 太 太 - - *




上一篇:* 7 / 2 2 - - *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