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8:27:47☻ R 嬤 ﹍ ♨

* 7 / 2 2 - - *

今天   ..  整天都在房間 .. 沒玩電腦呢 !!

直到快五點才碰電腦的 .. ^^

也沒什麼人上線了 !!  所以 晚點就要下限了 !!

唉呀 !!  ˊˋ    真是的 !!

每天 ...  都為了事情吵 ..  好累人唷 !!

我真不想為了事情而爭吵了 !!

剛剛六點下樓吃飯了 !!

剛吃飽而已 !!  好撐唷 !!

我快吃飽ㄉ時候 我爸竟然問我說

我想要怎樣的工作呢 ?!  我自己也不曉得 !!

還說 這禮拜六要交我學摩托車呢 !!

當我聽到 我心裡在想 OS !!

 唉呀 !!  ˊˋ    ㄆㄆ @@"

要看我爸有沒有放假了 !!  這禮拜了 !!

如果學會了 !!  就要馬上去考駕照了 !!

天呀 !!  >             <"

沒辦法 要上班 沒車是不方便的 !!

所以 要趕快學會了 !!  要趕快考駕照了 !!

才會有車車了 !!    我的QC壓 !!   ^^  等我吧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