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0:31:18☻ R 嬤 ﹍ ♨

* 天 秤 座 - - *

今天 下午快兩點才出門 !!

我就傳簡訊給人了 !! 

到了 中壢總站就已經兩點幾分了 !!

我在坐公車ㄉ時候 有一ㄍ女生就在看我 !!

不知怎麼了 !?   那ㄍ女生長ㄉ不錯看 !! 正 !!

嘻嘻  !!   

我就看到幻了 !!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了 !!

陪幻吃中餐了 !!  吃飽後 就吃冰了 !!

我們就一直聊天 超好笑的 !!  開心 !!  樂 !!

我們又去麥當勞 原本要喝咖啡 !! 

後來 去別家了 !!  肯德基了 !!   哈哈 !! 

超白癡的 !!   笑死人了 !!  

我們又再肯德基搞笑了 !!   我們瘋了 !!

就呆再五點多 快六點就開始找工作了 !!

就開始一直走 ~~ 幻就應徵全家和壽司店 !!

而我去應徵 天秤座 超棒的 那邊的設備超好的 !!

我在應徵ㄉ時候 就有電話響 我就叫幻接了 !!

後來 跟那裡ㄉ經理 講完後 就離開了 !!

我ㄇ就繼續走了 !!  去兩家ㄉSOGO的地下室找工作了 !!

卻都沒貼 真是的 !!

我的腳超痛的 快瘋掉了 !!   天呀 !!

一看時間 哇哩勒 = ="

已經快八點了 !!     時間過的好快唷 !!

昏倒了 !! 

我們今天 一整天走的流滿身大汗了 !! 

後來 我和幻 就走去星光大道ㄉ對面 全家了 !!

我ㄇ又去 內壢那裡吃 三媽臭臭鍋了 !!

吃ㄉ好飽唷 !!       我們吃飽後 就回家了 !!

我到家 快十一點了 !!    就趕著去洗澡了 !!

今天 就只有應徵一家而已 !! 

明天還要繼續找嗎 !?   不知道耶 !!

現在中壢又沒什麼缺人了 !!  

而且暑假也快到了  !!  不好找工作了 !! 

天呀 !!   昏倒了 !!

END--

 

上一篇:* 6 / 1 0 - - *

下一篇:* 上 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