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2:54:21☻ R 嬤 ﹍ ♨

社 團 - -

今天 .. 寶貝來學校ㄋ .. 我很開心 ^^

我今天六點20分就到校囉 ~ 就等寶貝來找我囉

終於看到寶貝囉 ~ 我還給他東ㄒㄋ =ˇ=

還陪寶貝買早餐ㄋ ~ 還買飲料給我

體育課 .. 雞婆陪我ㄑ找老師 .. 卻沒找到老師

過沒多久 .. 看到寶貝和他朋友 .. 寶貝就拿飲料給我

謝謝你囉 ^^  我就ㄑ借籃球  排球  跳繩囉

   借完後 我就沒跟寶貝說掰掰囉  就直接走人  對不起囉

   我就在操場看著你走ㄑ莊敬樓ㄉ合作社   我還打給你兩通

   而過沒多久  你出來囉   而你說你要走  只好說好吧
  
   我也知道我口氣已經很不好囉  卻還變成這樣子  

   中午就傳簡訊給你囉   

   中午好少人在教室唷  ㄆㄆ  @@

   教室有夠冷ㄉ  我就拿幻ㄉ外套來蓋囉 ︿︿

   社團課  只有我和幼ㄑ上而已  ㄑ上橋牌社ㄋ

   ㄑ資訊大樓四樓 401 一看 哇 幾乎都是男生

   好少女生唷  ㄆㄆ  有夠無言ㄉ = =

   害我和幼無聊了兩節課  也不會很無聊呀 >  <"

   社團第二節下課  寶貝就打給我囉   說他要等我下課

   最後一節  昱蓉老師沒來  ㄑ公差囉   ㄆㄆ

   只好給综三丁ㄉ老師來代課囉  呵呵 ︿︿

   放學囉   看到寶貝再外面等我囉  就一起走囉

   還和他ㄇ班ㄉ人一起ㄑ中壢ㄋ   =ˇ=

   到了中壢就ㄑ吃冰囉   ㄑ五角冰酷ㄋ  

   就和寶貝一起吃情人果冰ㄋ  呵呵 ︿︿  甜蜜壓 >///<

   而寶貝ㄉ朋友ㄉ女友  在拍我ㄇㄋ  ㄆㄆ  

   我不喜歡這樣子  還是算囉  都已經拍囉  不能再說什麼囉

   吃完後  就ㄑ亂逛囉 ~
 
   五點多就ㄑ坐公車囉 ~  寶貝朋友還在逛ㄋ ~  我ㄇ就先走囉

   上公車 我一直抱著寶貝  ︿︿  

   到了暑立醫院  寶貝卻說要陪我走  我ㄇ下公車都沒牽手  怕我爸會看到

   過沒多久  到了我媽上班ㄉ地方 我就先降寶貝先走  因為我要ㄑ買晚餐

   回到家  就打給寶貝囉  只聊了一下  就先ㄑ忙囉  六點多就打給寶貝

   到家了沒  結果還沒  ㄆㄆ  ˊˋ   

   完畢

上一篇:補 6 / 3 - -

下一篇:剪 頭 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