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8:04:57☻ R 嬤 ﹍ ♨

內 高 - -

今天 要陪寶貝ㄑ內高 考四技二專ㄋ 希望它可以考上他想讀ㄉ大學 ^^

加油囉 =ˇ= 我會幫他加油ㄉ @@ 禮拜日我也要ㄑ內高 因為要銷過

我之前一年級被記小過一支 唉呀 ˊˋ 好煩人唷 > <”

加上 昨天犯了校規 大過一支吧 還是警告一支 我也不知

班導還沒跟我說 ㄆㄆ 更煩人壓 = =”

這兩天行程都排滿囉 晚點寶貝要來我家看書 我不知可不可耶~

怕我爸沒ㄑ上班 還有我大哥ㄋ 天呀 - -

希望 爸媽和大哥都有ㄑ上班 不要放假壓 ~

要不然這樣子ㄉ話 寶貝昨天也沒看書 今天要來我家看書

我卻害了他囉 那我不就很對不起他囉 呼呼 ˊˋ

上一篇:情 人 節 - -

下一篇:培養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