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5:00:56☻ R 嬤 ﹍ ♨

情 人 節 - -





今天 十點多打給咩
我ㄇ約一點到家樂福

而我吃飽飯才趕著出門ㄋ
超撐ㄉㄋ ㄆㄆ ˊˋ

到了家樂福遇見小均學姊
還被叫住囉 聊了一下

聊完之後就ㄑ家樂福找咩囉
我就在那裡等了幾分鐘咩終於來囉

進了家樂福就ㄑ買宿舍ㄉ東ㄒ囉
買完後 才一點多快兩點而已

可是咩帶我ㄑ吃東ㄒ 謝謝咩囉
太愛她囉 ^^ 嘻嘻 =ˇ=

吃完後 咩ㄉ媽媽打電話來囉
而我就走路ㄑ內壢買袋子還買襪子ㄋ

買完後 就回家囉 回到家就把買好ㄉ東ㄒ拿起來囉
後來 想一想先不要整理好囉 我還拿紅包錢ㄑ買ㄋ

沒跟我媽要錢ㄋ 哎呀 ˊˋ 算囉 = =
卻花囉八百多ㄋ 買宿舍ㄉ東ㄒ就六百多囉 @@

明天還要ㄑ唱歌ㄋ ㄆㄆ 好顯已經改到下禮拜一囉
我還沒打給人跟她拿錢 煩耶 > <”

五點ㄉ時候 阿龍打給我 被嚇到囉 呵呵 ^^
講完後 就打給小咪囉 在過沒多久又打給惠囉

竟然會在睡覺ㄋ ㄆㄆ 呵呵 ^^ 太冷囉
所以只好睡覺囉 嘻嘻 @ˇ@

這次回宿舍要帶很厚ㄉ棉被ㄑ囉 給樓上ㄉ人一起蓋棉被囉
呵呵 =ˇ= 溫暖壓 > / / / <

而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 = / / / =
要幸福長久唷 好好珍惜囉

上一篇:新 年 快 樂 - -

下一篇:內 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