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8:40:06☻ R 嬤 ﹍ ♨

淡 水 - -




今天 八點多就起床囉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在ㄑ刷牙洗臉 就上即時通ㄑ看無名網誌 報台

過了沒多久 快九ㄉ時候 就打給謀人 叫他起床囉

他出門 我就趕著ㄑ準備東ㄒ囉 用一用

用了差不多 我就在樓下等他來ㄋ 載我ㄋ

過了很久 他終於來囉 太高興囉 ^^

我ㄇ騎噗噗騎了一ㄍ小時多 終於到了八里囉

就把噗噗車停在停車場 我ㄇ就用走路ㄉ淡水囉

我ㄇ就一直逛來逛ㄑ 吃又喝ㄉ 我吃了好多冰淇淋唷

而他也是邊吃邊喝囉 嘻 @@

三點多才逛累囉 我ㄇ有做船ㄑ紅樓城ㄋ = =

一ㄍ人來回票39元 超貴ㄉ > <”

要回桃園ㄉ時候 我就跟他說我要騎噗噗 就讓我騎囉

好刺激唷 好玩唷 棒押 ^^

我ㄇ就ㄑ中壢拍貼囉 拍完後 就ㄑ吃晚餐囉

吃飽後 他就載我回家囉 他很捨不得ㄉ樣子

可是 今天 跟他出ㄑ很開心囉 不會很無聊





阿給小吃








刻字




烏龍麵

上一篇:補 3 / 1 - -

下一篇:白 色 情 人 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