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08:39:30☻ R 嬤 ﹍ ♨

補 3 / 1 - -




今天 陪小黑ㄑ用頭毛 我ㄇ就在美華泰見面

我等了很久 小黑終於到囉 嘻嘻 ^^

可是也辛苦了小黑 在家裡整理花媽ㄉ公仔還有美樂蒂公仔

還滿多ㄉ說 重死我囉 而我ㄇ就先ㄑ吃午餐囉

就是麥當勞ㄋ 呵呵 ^^ 吃完後 就ㄑ桃火車站囉

在那理想到底要ㄑ哪裡剪才好ㄋ ㄆㄆ = =”

我ㄇ就一直打給寶貝她ㄇ 我也打給學長ㄋ

過了沒多久 我ㄇ還是決定ㄑ中壢囉

就陪小黑ㄑ用頭毛囉 上越ㄋ 而我用造型和剪劉海ㄋ

這次劉海超短ㄉ說 嘻嘻 =ˇ= 銀絲還不錯看押

真想燙ㄉ說 可是剩下一ㄍ月半多而已 還要燙 不好

到時候還要燙回來直髮ㄋ ㄆㄆ 想了就好煩囉

而小黑燙玉米鬚 燙了一ㄍ小時多就用好囉

我ㄇ就ㄑ拍貼 又ㄑ吃肯德基ㄋ 吃飽後 就送小黑ㄑ火車站囉

我就一ㄍ人走ㄑ公車總站那裡 等人來載我ㄋ

嘻嘻 終於看到人來囉 太高興囉

回到家後 十點多ㄉ時候 好難得唷 小孟會打給我囉

說她有看到我ㄋ 卻沒叫我 真是ㄉ 好久沒看到她ㄉ說

哎呀 ˊˋ 可是聽到小孟ㄉ聲音 就很開心囉 ^^

上一篇:2 / 2 8 - -

下一篇:淡 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