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06:49☻ R 嬤 ﹍ ♨

義 美 上 班 - -




呵呵 ^^

今天ㄉ工作是打掃出爐ㄉ烤箱上面

當我ㄇ上ㄑㄉ時候 秋華就說打掃哪裡後

我ㄇ開工 過沒多久 我ㄇ就開始流汗囉

流最多汗ㄉ是我 工作服都是汗ㄋ

超誇張ㄉㄋ 呵呵 ^^

後來 秋華最我ㄇ把工具收一收他說要用油漆擦ㄋ

收好後 我ㄇ就ㄑ他ㄇㄉ吃飯ㄉ餐廳那裏打掃櫃子ㄋ

一直遇到認識ㄉ人 還有聊很多ㄋ

到了沒多久阿香就說辦公室ㄉ姐姐要跟我ㄇ講事情

秋華就派我ㄑ囉 我ㄑ後 他說明天就可以放假囉

當我聽到ㄉ時候 超開心ㄉ說 呵呵 ^^

今天做完就可以輕鬆多囉 嘻嘻 =ˇ=

我就回ㄑ工作 就跟惠和幻說明天開始放假囉

他ㄇ兩ㄍ人也很開心ㄉㄋ 大家都很開心ㄉ

五點下班我和惠就ㄑ餐廳吃最後一餐ㄉ晚餐囉

然後 可愛ㄉ桃咪就來餐廳找我ㄇㄋ

吃飽後 還陪他ㄑ萊爾富ㄋ

我ㄇ還ㄑ義美門市看一下有什麼東ㄒ

我就看到巴士和他朋友從二樓走下來

就聊了一下天 他ㄇ就ㄑ上班囉

我ㄇ逛完義美門市後 就回宿舍囉

要回宿舍ㄉ時候 又遇到亞倫ㄋ

有跟他聊一下天就跟他說"掰掰"囉

我ㄇ就回宿舍開始整理行李囉

整理到六點05分就離開房間囉

我ㄇ就一起下ㄑ 一起ㄑ繳鑰始和卡

繳完後就走出警衛室外了

大家就一起等自己ㄉ家人來接我ㄇ

我就看到很可愛ㄉ外勞 "拉布士"

超像李俊彥ㄋ 外勞比較可愛 呵呵 ^^

我爸好像6點35分來接我囉

雞婆.惠.幻.女婿就跟我說掰掰囉

回到家應該7點多叭

這兩天要好好休息囉

禮拜四要上課ㄋ

ㄆㄆ > < "

結束 義美ㄉ地方囉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