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9:57:18☻ R 嬤 ﹍ ♨

跟 桃 咩 惠 一 起 ㄑ 看 電 影 - -

今天 十點三十五離開義美網咖 就直接ㄑ搭中壢ㄉ車囉


害我ㄇ等了好久 公車才來ㄋ 外面有夠熱ㄉ 快掛囉


十一點多我ㄇ要坐ㄉ公車終於來囉 呵呵 ^^


等ㄉ超久ㄉ 還等到超想睡ㄉ說 > <"


我ㄇ到中壢光南那裡囉 下車後 惠惠陪我ㄑ領錢


然後 我就要輸入密碼ㄉ時候 已經輸入兩次都錯誤最後一次在不行就鎖住囉


我就不敢在ㄑ輸入密碼囉 就放棄囉 算囉 = ="


我ㄇ就趕快ㄑ找桃咩囉 終於找到她囉 @@


但是 那時候 已經沒什麼心情ㄑ看電影和逛街囉


可是 我ㄇ還是有ㄑ看電影呀


我ㄇ就在想說要看哪一部電影ㄋ 後來 決定看"惡靈古堡三"


呵呵 ^^ 我ㄇ還以為我ㄇ不能看耶 只要自己是高中生就可以看囉


我ㄇ就走進ㄑ囉 就先買吃ㄉ東ㄒ來囉 = =


就在等一點四十分ㄉ電影 終於來臨囉


我ㄇ進ㄑ看 看到我頭好痛好暈唷 :(


就看到三點二十幾分才出來ㄋ 還不錯看呀


雖然 很恐怖但是還滿好看ㄉㄋ 刺激呀 呵呵 ^^


下次 有可能要ㄑ"美髮屍"ㄋ


走出ㄑ威尼斯後 我ㄇ看到有一部車子都是娃娃之類ㄉ 就進ㄑ看囉


看了很久才走ㄋ 才ㄑ中壢市區ㄋ :)


那時候 只有桃咩和惠惠買東ㄒ而已 而我沒有買 放棄囉


她ㄇ兩ㄍ人買一樣ㄉ項鍊 KTㄉ項鍊ㄋ ^^


買完 就ㄑ市區亂逛囉 逛到四點多ㄉ時候 她ㄇ兩ㄍ就看到一雙鞋子很好看


就先訂下來囉 等到有摳摳在結清囉 兩ㄍ人買一樣ㄉ鞋子顏色不一樣而已


我就在外面等她ㄇ 等了很久才終於好囉


今天 買最多戰力品ㄉ是桃咩囉


到家六點半ㄉ樣子ㄋ 今天 有夠累ㄉ 肩膀酸痛呀 :(


就降

上一篇:0 7 / 0 8 / 19 - -

下一篇:0 7 / 1 0 / 1 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