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9:27:29☻ R 嬤 ﹍ ♨

0 7 / 0 5 / 2 5 - - *



今天..ㄑ學校整ㄍ人很不舒服唷~

無力跟六朵寶貝玩囉~

胃真ㄉ很痛~痛到快不行~

今天..中午都沒吃什麼..

超難過ㄉ~ㄆ知整ㄍ人都快掛掉囉~

我.幼.屁精魚.要準備搭公車回ㄑ義美囉~

還沒要回義美ㄉ時候..我陪幼.屁精魚ㄑ剪頭髮~

ㄑ摩斯剪..剪完後..就ㄑ買飲料..買完就ㄑ搭公車囉~

我ㄇ到義美就已經四點囉~

就陪她ㄇㄑ玩電腦..我就坐在屁精魚ㄉ旁邊..

整ㄍ人就痛到哭囉~

害她ㄇ玩電腦ㄉ時間都浪費掉囉~

很對不起她ㄇ囉~

也還是謝謝她ㄇ..昨天陪我ㄑ看醫生~

看完醫生..就打給他..我打都不接我ㄉ電話~

幼.屁精魚打就有接..真是ㄉ~

她ㄇ兩ㄍ人就說..他來了~

而我就一直趴在桌子上..

幼就叫他摸我ㄉ臉..因為..他還沒上來找我ㄉ時候..

整ㄍ人臉都熱熱ㄉ~

而他就摸不出來..我臉燙ㄉ~哎呀~ˊˋ

也害他耽誤坐公車回家ㄉ時間囉~

也很對不起他~

還是也要謝謝他~

昨天..回家就睡了~

痛到不行~

就醬囉~

其他四朵寶貝不用擔心我囉~

我已經沒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