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6:42:15☻ R 嬤 ﹍ ♨

4 / 3 0 . .


今天..是我ㄇ最後一天上班囉~

明天就要回學校上課囉~

ㄆㄆ..好討厭唷~

今天..原本在漢餅那裡包粽子ㄉㄋ~

過沒多久..我跟雞婆就ㄑ米果那裡支援囉~

ㄑ米果那裡就看到我家寶貝囉~

我竟然在秤葡萄乾ㄋ~好累唷~

也沒跟我家寶貝講什麼話ㄋ~

忙ㄉ要命ㄋ~哎呀~ˊˋ

雖然..今天跟寶貝一起工作..但是還是很捨不得離開他ㄋ~

真ㄉ好難過唷~><

好顯我今天沒在他面前哭..我就忍住讓自己不要哭~

真ㄉ捨不得ㄋ~哎呀~ˊˋ

捨不得還是要走ㄉ時候..也不能說什麼囉~

只能..等有空回ㄑ義美看他囉~

員修生做到六月中就要離開義美囉~

以後..回ㄑ義美上班該怎麼辦呀~?!

他ㄆ在我身邊..誰能照顧我ㄋ!?

只能自己照顧自己囉~獨立囉~

原本..今天可以跟他ㄑ外勞店ㄉ說..可是我已經在家裡囉~

ㄆ能ㄑ囉~好可惜唷~恨恨恨壓~~~ˋˊ

就醬囉~

上一篇:4 / 1 2 . . > <

下一篇:5 / 2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