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00:12:32☻ R 嬤 ﹍ ♨

4 / 1 2 . . > <


昨天..大熊ㄑ房間拿東ㄒ要給我ㄇ七朵花..!

然後..進來後..拿給每一ㄍ人..她就先回房間囉~

當我ㄇ六朵花打開信ㄉ時候..就很期待大熊寫什麼ㄋ!?

當我打開大熊寫給我ㄉ信..害我掉眼淚下來囉~

看到一半就已經哭囉~

看完後..我就低ㄉ頭哭囉~受不了就出ㄑ大哭囉~

真ㄉ好難過唷~也不知該說什麼好ㄋ~

過沒多久..大頭就來找我囉~

連幻幻和惠惠也來找我囉~

惠惠就說剛大熊打給我..我就說(歐)!

大頭就說走我ㄇㄑ找大熊..回房間後..大熊就打給我囉~

掛完電話我就ㄑ找大熊囉~

我ㄇ就在七樓後面樓梯坐著..連小雨學姊也一起出來囉~

小雨學姊說我(愛哭包)..的確我滿愛哭ㄉ~

哎呀~ˊˋ 我ㄆ可能這麼堅強ㄉ~

過沒多久..小雨學姊回房間囉~

後來..大熊就坐在我旁邊..就抱著我一起跟她哭囉~

真ㄉ超難過ㄉ..超捨不得ㄉ~

都ㄆ知該怎麼才好ㄋ~

也捨不得我家ㄉ笨蛋ㄋ~

好煩唷~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