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1:51:31☻ R 嬤 ﹍ ♨

開 心 - - ^^



剛 剛 . . 我 爸 有 罵 我 和 唸 我 . . !


然 後 . . 我 爸 就 問 我 要 不 要 滑 蓋 ㄉ 手 ㄐ . . 我 就


說 : 嗯 !


可 是 . . 那 隻 手 ㄐ 也 沒 有 記 憶 卡 ㄋ !


我 想 有 記 憶 卡 ㄉ . . 就 可 以 灌 很 多 首 歌 囉 !


我 爸 還 拿 我 這 ㄍ 月 ㄉ 電 話 費 . . 他 說 我 都 上 網 ㄉ !


所 以 . . 才 會 這 麼 貴 押 ~ !


還 跟 我 說 . . 二 年 級 ㄉ 學 費 . . 要 用 我 賺 來 ㄉ 錢 ㄑ


繳 學 費 ㄋ ~ !


就 叫 我 不 要 亂 花 錢 ㄉ . . !


我 真 ㄉ 很 笨 又 很 傻 . . 只 會 惹 爸 媽 生 氣 ㄉ 我 而 已 !


我 乾 脆 離 開 家 比 較 好 . . 這 樣 子 他 ㄇ 也 不 會 常 生


企 ㄉ !


哎 呀 ~ 算 囉 ~ 在 怎 麼 說 也 沒 用 囉 ~ !


已 經 . . 習 慣 囉 ~ !


從 小 到 現 在 沒 有 一 次 沒 被 罵 過 ㄉ 也 沒 被 打 過 ㄉ ~!


習 慣 就 好 囉 ~ ㄆ 想 要 想 這 麼 多 囉 ~ !


只 會 越 想 越 煩 而 已 押 ~ !


就 降 囉 ~ !


p s :


爸 媽 對 不 起 囉 ~ 女 兒 不 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