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52:57☻ R 嬤 ﹍ ♨

[ 唱 歌 . . 喝 酒 . . = = " ]

今 天 . . 跟 白 目 宋 . . 聊 即 時 通 . . 抗 到 他 ㄉ 狀 態 . . 真


ㄉ 有 夠 賭 爛 ~ ! ! ˋˊ


今 天 . . 就 打 給 幼 幼 . . 那 時 候 . . 幼 還 在 睡 搞 搞 . . 真


ㄉ 害 了 她 ~ ! ! = =


竟 然 . . 在 電 話 中 . . 哭 了 ~ 整 ㄍ 人 都 傻 眼 囉 ! !


然 後 . . 跟 幼 幼 講 了 . . 十 幾 分 ㄉ 電 話 ㄋ ! !


原 本 . . 我 跟 幼 幼 約 兩 點 半 . . 到 內 壢 火 車 站 ㄉ ~ ! !


我 ㄇ 又 改 時 間 了 ~ 改 到 三 點 到 中 壢 總 站 ~ ! !


我 兩 點 多 . . 快 三 點 就 到 中 壢 總 站 囉 ~ ! !


後 來 . . 幼 幼 三 點 多 才 到 ㄋ ! ! > <


我 ㄇ 跟 班 長 一 起 ㄑ K T V 唱 歌 . . 喝 酒 ~ ! !


我 ㄇ ㄑ ” 奪 標 ” ㄋ ! ! = =


我 ㄇ 就 唱 三 ㄍ 小 時 ㄋ ! ! @@


一 進 ㄑ 包 廂 3 0 5 ㄉ 時 候 . . 就 先 一 直 狂 唱 歌 . . 在 狂


罐 酒 ㄋ ! ! ⊙□⊙


今 天 . . 是 幼 幼 心 情 不 好 ㄉ 一 天 . . 只 好 陪 她 ㄑ 喝 酒


囉 ~ ! ! ⊙_⊙


哎 呀 ~ ! ! ˊˋ


今 天 . . 喝 完 酒 . . 頭 很 暈 唷 ! !


真 討 厭 耶 ! ! = =


一 ㄍ 人 就 要 出 5 7 2 ㄋ ! ! > <


超 多 錢 ㄉ 耶 ! ! @ ~ @


我 ㄇ 兩 ㄍ 人 . . 現 在 還 沒 睡 覺 ㄋ ! !


呵 呵 ~ ! ! ^^


今 天 . . 還 o k ! !


今 天 . . 出 ㄑ . . 還 好 . . ! !


就 降 囉 ! !





上一篇:[ 明 天 . . ⊙∩⊙ ]

下一篇:開 心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