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5:06:54☻ R 嬤 ﹍ ♨

[ 家人不合 ]

原本今天12點多可以出ㄑㄉ說,可是我竟然拖到現在兩點多快要三點了!!


還是還沒出ㄑ..!! ˋˊ


還不是跟我爸吵架,差一點就吵起來囉!!


我就上樓回房間,我就跟我爸說我不ㄑ囉!!


我爸就叫我下ㄑ,,我爸就說長大囉!! 怎樣ㄉ!!


所以..我總覺得我跟家裡ㄉ人和不來!!


況且我也沒對我爸凶押!!


我ㄍ個性就是這樣子!!k


為何?! 出ㄑ也要問這麼多ㄋ!!


為何?! ㄑ幫同學慶生也不行!!


就說了一大推,讓我心理感覺很氣唷!!


我真ㄉ跟家人不合..好想離開這ㄍ家唷!!


我不想過這麼痛苦ㄉ日子!! 好難受唷!!


ps:

真ㄉ很對不起幼幼囉!!

讓她失望囉!! 抱歉囉!!

她生日那天我一定送她很大ㄉ禮物給她!!

玩ㄉ開心吧!! ^^

就匠囉!! 不想打囉!! 想寶貝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