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10:24☻ R 嬤 ﹍ ♨

[ 心情差到爆 ]

吼...~~!!

煩唷!!

幹麻退場押!! 機車唷!!

昨天竟然五ㄍ人都被退ㄌ!!

有一ㄍ是自願退ㄉ,四ㄍ人是被羅副理退掉ㄉ!!

企死我ㄌ押!! ˋˊ

昨天還被哥哥嚇到,結果我家哥哥竟然有ㄑ上班!!

可惡..我恨死我家ㄉ大孫子ㄌ!!

幹麻轉夜校押!!奇怪唷!!

有兩ㄍ明年二月份要ㄑ郭元益上班!!

有一ㄍ想要退學!! 還有兩ㄍ就不知道ㄌ!!

唉~!! 煩死ㄌ押!!

今天我家哥哥又害我很生氣ㄌ!!

誰叫他說下學期他不會來義美上班ㄌ!!

可惡唷!! 那時候超企ㄉ說ㄋ!!

還好我已經企消ㄌ!!

要不然ㄉ話,我一定會恨我家哥哥一輩子ㄉ!!

吼!! 煩到自己也想要轉夜校或是轉學ㄌ!!

煩耶!! 真是ㄉ!! ˋˊ

原本還沒分成A班上課和B班上班ㄉ時候,我ㄇ原本b班要來義美上班,

男生15ㄍ女生也是15ㄍ人!!

但現在我ㄇ班男生是下10ㄍ還是6ㄍ而已!!

不隻道鴨!!煩到不想管剩下幾ㄍ人ㄌ!!

女生是還沒有被退場過押!!

一ㄍ都沒有押!! ˋˊ

好想我家大孫子唷!!

還有他!! 真ㄉ好想唷!!

不要亂猜唷!!

我真ㄉ不想在談戀愛ㄌ!!

也不想聽到感情ㄉ事情ㄌ!!

真ㄉ好煩好煩唷!!

也動不動想死ㄉ我!! 唉~!!

好累好累ㄌ!! 掰!!

科科~!!

明天還要上班ㄋ!!

加油 加油 加油ㄌ!!

我一定可以撐ㄉ下ㄑㄉ!!

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ㄉ!!

呵呵~!! =ˇ=

上一篇:吼..煩壓!!

下一篇:[ 感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