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9:50:32☻ R 嬤 ﹍ ♨

吼..煩壓!!

吼唷!! 我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ㄋ!!

下個月就要告訴我家咩咩和惠惠ㄌ!!

給他ㄇ正確ㄉ答案ㄋ!!

誰能來告訴我呀!! 我該不該放棄他呀!!

我該不該想他呀!! 真討厭耶!!

好煩惱唷!! 每天都在想這件事情!!

整ㄍ心情都差ㄌ!!

真想抽菸ㄋ!! 麻醉自己壓!!

反正..我都已經被學壞ㄌ!!

抽ㄌ就抽ㄌ!! 被罵死被打死也好壓!!

我活著沒意思ㄌ!! 根脆死一死好ㄌ!!

煩壓!!哼!!

我又好想看到他唷!! 又不行!!

他在上課我在上班ㄋ!!

吼唷!! 真討厭壓!!

可是..他已經有女友ㄌ壓!!

到底有誰能來告訴我呀!!

我真想忘ㄌ他!! 但忘不了壓!!

真煩腦ㄉㄧ件事情壓!! 呼~!!

我現在想一ㄍ人冷靜下來想一想,該不該放棄他!!

不要在想他!! 思考ing!!

上一篇:義美~!!

下一篇:[ 心情差到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