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4:36:00三星食研

各類產品簡介

香酥雞排

雞胸肉變雞腿肉的神祕配方,由於市場品牌眾多,辣、甜、鹹、微辣等,炸粉也分脆皮炸雞粉、蜜脆雞排粉、酵母漿粉等免加盟無需簽約供應市場十七品牌,本公司醃製料

香酥雞排

傳統香雞排煙製料,台灣三大體系採用行銷海外七國,淡淡酒香,碳烤雞排亦適用。

碳烤雞排

免費使用操作手冊調製,成本可較市場降低一半,或可採購調製好的成品,曾經轟動一時的產品。


鹽酥雞

上萬的業績秘密武器,肉質鮮嫩多汁,台灣傳統口味,市場佔有率達80%,炸雞業唯一選擇。

 

香Q魷魚

各式魷魚頭、圈經醃製後去腥保鮮,可鬆軟肉質增加彈性,各濱海魚市採用,風味香醇,搭配香酥雞排粉賣相更佳。

 

蝦片雞排


 

如鱗片狀月亮蝦餅裹附於雞排上,香脆可口外沾泰式酸辣醬為泰國熱門商品,冷熱食用皆適宜。

卡啦炸雞

卡啦粉的使用已有一段時間,往往都須經過經銷商,不然就是品質低劣,卡啦粉有分奶香及無奶香含油度及酥脆度種類繁多,

脆皮炸雞

薄皮脆雞是原來的名詞,後來聽到薄皮嫩雞原來是做不出脆來,所以別混淆了,脆雞粉大量使用於池上便當及快餐,那份香酥皮薄肉嫩多汁的雞腿便當就是這種粉,雞腿無

薄皮脆雞是原來的名詞,後來聽到薄皮嫩雞原來是做不出脆來,所以別混淆了,脆雞粉大量使用於池上便當及快餐,那份香酥皮薄肉嫩多汁的雞腿便當就是這種粉,雞腿無須醃製,只要將新鮮雞腿沾滿乾粉靜置一段時間就能製作出連骨頭都要啃下去的炸雞腿,製做超方便,刷醬就成蜜汁雞腿喔!。


大街小巷懷念的商品,鹹香酥脆,此產品已調味,加水調勻使用,保水度高炸雞湯汁四溢。

甘梅地瓜

甘梅薯條轟動海內外,那份油條包地瓜的香脆鬆軟,甘甜回味各大校區更是突破單天營業額2萬元業績,除台灣地區,泰國及印尼更是造成轟動大排長攏

翻開炸雞的歷史,從香酥雞排、傳統鹽酥雞、炸粿到脆皮雞排、排骨酥、卡啦炸雞、漢堡,嚴格來分就是中式炸物及速食炸物,而一般的經營者往往因找不到原料工廠而選擇加盟或讓業務人員層層剝削,為了增加市場的競爭力,本公司目前於亞洲區已建立完善的配銷網,直接提供市場所有品牌炸雞原料、醃製料、外沾粉、香辛料,完全不用加盟金、規劃費、原料差價費,少了層層剝削加上公司於海內外的服務據點直接的輔導與支援,提供各式原料研發、微調、修飾等服務,由於品牌眾多詢問時請說明品牌名稱,除可降低高成本外,更可免費學習相關產品。

btrhc 2013-05-20 11:26:17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悄悄話) 2011-04-28 20:33:31
惡女 2009-04-09 16:06:00

請問你們有專業目錄ㄇ

版主回應
您好:
這是炸食類適用產品的報價:
<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chicken-steak/article?mid=164&l=f&fid=13">http://tw.myblog.yahoo.com/chicken-steak/article?mid=164&l=f&fid=13</a>
我們是食品原料工廠,其他的食品原料可來電0986531701康先生,
謝謝您。
2009-04-09 16: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