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25:03㌔♥ヾ 呆〃小貝 - ώ

㌔♥ヾ 白目的我 * -♣〃


最近的心情,,,起起落落* 什麼事都做ㄆ好”
最近ㄉ我做什麼事情都是有白目到*
我想現在應該有很多人都很討厭我ㄌ吧(!)
為什麼我總是ㄆ會看別人ㄉ臉色 總是ㄆ會看場合說話呢!?
我為什麼這麼讓人討厭 :: ˇ


今天ㄉ我為什麼如此ㄉ大膽過分呢!?
居然跟xx玩ㄉ太過火* 我居然打ㄌ他ㄉ巴掌+
這次我真ㄉ闖了大禍惹(_!)
真ㄉ......好煩~好煩~ 我真ㄉ一點分寸都沒有*


♥ヾ--為什麼我都澳這樣ㄉ惹事生非呢!?
為什麼我都只會給別人天麻煩呢!?
為什麼我都ㄆ能有一天ㄆ惹事呢!?
為什麼我都澳讓人家這麼ㄉ討厭呢!?
為什麼我都這麼ㄉ無知幼稚ㄆ董事呢!?


△〃: 如果沒有我 對大家應該都會是最好ㄉ吧!!
如果沒有我 應該就ㄆ會有那麼多ㄉ麻煩事ㄌ吧!!

或許我消失 有天大家真ㄉ會很開心吧!? *






**ˊBaby﹏葳 +" 2007-01-27 17:20:31

覺搭自己消失才肆最好搭
那個人..肆個自私鬼 >"<
既然什ㄇ都做ㄆ好
為何ㄆ學習?! 這ㄍ大傻瓜
單純無知不肆壞 " 只怕知道又ㄆ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