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1:40:54㌔♥ヾ 呆〃小貝 - ώ

㌔♥ヾ失敗中ㄉ失敗* -♣〃

〃現在為各位報導一則消息::ˇ

剛剛皮小妹為她ㄉ阿姨剪了頭髮*
結果ㄆ知ㄆ絕剪著剪著,,,居然剪ㄉ好像臭頭一樣* 像是被狗啃ㄉ似ㄉ*
簡直可說是: 『 難看極了@~@ 我ㄉ天呀!! 』
我想大家應該會想跟這位皮小妹說:
『 妹妹呀!! ㄆ會剪頭髮ㄉ話就ㄆ澳亂剪對芭!! 』呵*


我們現在來回頭問問這位皮小妹::ˇ
看她對這ㄍ問題有什麼看法唄!!

皮小妹說: 我剛可是很認真很認真ㄉ再幫我阿姨剪髮ㄉ*
但是,,,原因就出再我阿姨ˇㄉ髮質真ㄉ很差很差< 差到爆* >
所以~ 我才會把我ㄉ阿姨剪ㄉ像電視上ㄉ一人那ㄍ”菜頭”<臭頭> 同音+

小記者說: 我看你因該是在為自己找藉口ㄅ!! ㄆ會剪就ㄆ會剪*
妳這樣對那些會剪頭髮ㄉ人,,,怎麼對ㄆ起勒他們勒!?


PS; 哈哈* 我很白痴 智障 吼!! 居然當什麼小記者勒@~@
真是丟眼啊!! 哈哈~ 我澳發神經惹ˇ
但我真ㄉ快笑死了~ 我真ㄉ是失敗中ㄉ失敗耶>~<"
活在世上有什麼用哩!? 乾脆ㄆ澳活好咯~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