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3:54:17㌔♥ヾ 呆〃小貝 - ώ

㌔ 我喜歡ㄉ音樂* -♣〃


☎*心型圈

我送上初戀 在你的面前 再將我愛你溫習一遍
我無法收斂 對你的思念 若愛有風險我寧願中箭
那一年春天 愛發芽蔓延 我們故事顏色鮮豔
我將愛完全 花在你身邊 對愛糾纏很明顯 想膩在你的房間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觸電的瞬間 同一邊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許願 畫十字在胸前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看著照片 傻笑了好幾遍 在教堂裡面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霧漸漸不見 你終於出現
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
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唸 想像你聽見
空出時間 默背你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_!)*









☎*悄悄告訴她

(彈頭)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Lara+宇豪)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就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合唱)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彈頭) 誰悄悄的告訴她 我一直在愛著她

(彈頭)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Lara+宇豪)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就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 (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 (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合唱)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彈頭) HO 麥穗金黃 藍色天空 詩意了巷弄 午風
    咖啡爪哇 浪漫餐桌 田園經過 而她 著急了等候(_!)*


PIC: 口ㄞˋ丞琳*

☎*櫻花草

晚風吹動著竹林 月光拉長了身影
螢火蟲 一閃閃 滿山飛舞的錢幣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古老浪漫的神話

*流水 走過 春夏四季的變換
 幸福在蔓延 愛你永恆不孤單

#戀人手中櫻花草 春彩滿佈的微笑
 種下了 一朵朵 青春璀璨的年少
 戀人懷中櫻花草 聽見胸膛心在跳
 偷偷的 在思念 那是我們相愛的 記號(味道)

LA……

遠方鐘聲在響起 蛙鳴唱起了搖籃曲
白沙灘 月彎彎 愛你香甜的夢裡
天上銀河在發光 地上風鈴來歌唱
織女星 在遠方 許下愛戀的願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