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8:28:56回憶中

四位太太的對話

某日,有四位太太湊在一塊兒打麻將,四位太太的先生各自從事不同的職業。

分別是郵差、送報生、電力公司抄電錶的、律師。她們在牌桌上交換彼此跟先生性生活的情形.....

郵差太太:我跟我先生的性生活,就像他的職業一樣,才蓋個章(KISS)就走了。

送報生太太:我還不是一樣,我那先生每天都往門口一塞,也走了!

抄電錶太太:你們都比我好啦!我先生的電力公司兩個月才抄一次電錶........

律師太太這時搖搖頭說:你們就別太嫌棄自己的老公了,我才慘呢,我的老公啊,天天都出庭呢......

此話一出,另外三個太太都投以羨}的眼光:妳這有什麼不好,每天都很幸福呢!

律師太太回答:雖然天天都出庭,但是件件都不起訴啊!(不起豎.....)

上一篇:三個處女女兒

下一篇:黑社會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