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1:35:00阿癲ˇ

到松商報到~

雖然字很多
不過還是委屈你們把他看完吧= ="



﹍﹍﹍﹍﹍﹍﹍﹍﹍﹍﹍﹍﹍﹍﹍﹍﹍﹍



前天從澎湖回來台北
一些瑣事就不說了~




昨天跟表哥一起去松商
因為他的錄取學校跟松商的路逕很像
所以就一起去了





一開始先去他的學校
東方
他在家的時候一直說他要換校
我就一直跟他說
「身為東方人,讀於東方校」
還一直用公立跟私立刺激他
感覺有點愧疚欸~"~ (才怪)





他們學校的校網
把東方的地圖跟大安站的捷運出口貼畫的超近
近的好像出大安站一跨步就可以進東方校園
結果我們做到大安的時候
在捷運裡面找了找地圖
東方竟然跟捷運站差了兩個blocks
然後試圖要找公車坐= =
結果竟然走了反方向
還好當時招了計程車
不然走到哪裡都不知道了 = ="




還有那個計程車司機阿
一路上一直跟我們喇勒
超怕它撞到前面來的大卡車 (其實連輛車都沒有
當他問我表哥要讀哪裡的時候
他也說他的三個小孩都讀東方
我就毫無預警的給他ㄆㄨ ㄘ 了一下
他好像沒聽到= =
不過我表哥一直再我旁邊笑
也不知道再笑什麼意思的
好險當時沒直接笑那個司機
不然我現在墳頭上的草應該已經一米七了吧




之後到了東方
還真近 因為是坐計程車
東方竟然分了兩個校園欸
一個是科技大樓根校園
那個校園小的跟什麼一樣
差不多我們鄉下的吉貝國中阿不多大吧= =??




我表哥進去科技大樓報到的時候
我就在外面等他
當時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我就呆呆的在外面等了他30分鐘
但是我報到的時候才不到3分鐘欸= =
真是便宜了他
我之後就一直跟他說什麼
你們私立的人都很閒,所以才會留你們那麼久
我們公立的都很忙,所以才交代一下就好了~
其他讀私立我沒針對你們噢= =
我只是針對土著一個人而已喇 XDD




說起來他真的很賤
因為他上的是東方觀光科
觀光科要學的是英文跟日文
他英文就夠破了還要學日文= =
他在報到前就打電話跟學校說過要轉科
不過他當日卻忘了跟學校說
你說賤不賤= =
他剛剛才又去學校處理轉科的事情




現在就來說說從江子翠到兩個高職中的事情吧= ="
我們坐捷運好像坐到某一站
結果忘了排隊
其實是沒看到那個白色的線
車門開的時候我們就很開心的走進去
結果後面就有一個歲數吃的很老的老人
:你們怎麼沒排隊?我注意你們很久了喔
:喔不好意思 (os:這個死老人,注意我們幹麻,你變態阿)
還有在某一站
遇到一個超像陳幸妤的婦人
才跟我表哥說一下 他就一直低頭笑 整個跟神經病一樣




Packy 2007-08-18 20:44:13

對啊~
我們這些公立的大概一分鐘不到就報到完了。
然後就被趕回家了~

2007-08-17 23:49:16

好好笑喔哈哈

師父來也 2007-08-17 16:13:35

怎麼都沒說你到松商報到的事啊ˊˋ

你有寫嘛?感覺好像沒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