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0:53:28love壞蛋is紜小妞

甜蜜蜜











哈哈哈*


男人男人 ㄊ來我家住耶!!


超開心ㄉ說!! 可是又很恐怖


當賊阿!!


媽媽 妹妹ㄊ們都去玩囉!!


男人 來我家揪像當賊一樣


可是 當我想睡覺時... 男人ㄆ想睡


男人睡著ㄌ 我又睡ㄆ著 = = ”


半夜...胃又痛起來ㄌ...


脹脹ㄉ 害我都沒睡好 一直動


男人一定被我影響到ㄌ


中午 男人出去ㄌ


我再家 自己一ㄍ 好無聊!!


之後男人說要去唱ㄍ...


雷公來帶我啦!!


唱到一半...竟然 音響壞ㄌ


恐怖溜~~ 那是什ㄇ聲音ㄚ 嚇死人喔!!


超毛ㄉ


換ㄌ包廂


繼續開心ㄉ唱ㄍ



外面下大雨捏!!



實在是有夠討厭



看著求才令... 一邊吃 男人幫我買ㄉ飯



之後唱ㄍ...


男人ㄉ菸菸...


哈哈哈... 我一直在旁偷笑


等男人要抽 才發現 ㄊ菸 ㄆ見ㄌ


因為被我 藏起來囉!!



唱到5點多ㄅ


回家回家





被鎖在門外   


大笨蛋  忘ㄌ帶鑰匙








明天還要去找男人  ︿︿


想你啊!!







是ㄆ是很棒呢!!


是ㄆ是很甜呢!!




快八ㄍ月囉!!









   

上一篇:男人

下一篇:8ㄍ月哩!!

張螞蟻 2008-07-06 21:54:51

超幸福勒!!
讓我羨慕到不行>  <"

別這麼甜蜜嘛~~
太甜會生出我兒子女兒出來喔!
哈 哈 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齁


ㄌㄩㄝ~~~


生出來 再把ㄊ交給ㄋ照顧阿!!


嘻嘻*
2008-07-08 15: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