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1:52:08米蟲!

再見週年慶X破財X爆累

= =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衣蝶的再見週年慶吧.....

碰巧又是最後一天......

人爆多....





話說....

今天下午12點50....

一通電話.......

白爛濤:嘿....在幹麻....

我:沒有!

白爛濤:走....去衣碟吧!!

驚訝.......

我:那麼突然唷!

白爛濤:沒辦法....下禮拜阿澤要去進香...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了ㄝ....

我:好吧.....等我移一下車!!!

全部弄好準備出發......

成員:阿澤.白爛濤.大頭.小咩.我....

出發....

沿路上看到這次颱風肆虐後的後果.....

恐怖.....

開......

終於到了淡水捷運站.....[停車]



搭上捷運....今天的人沒很多....

結果....一出中山站......

滿滿是去衣蝶的人潮......

哀.....

擠!!!!!!

逛....有些東西是很便宜....可是有些還是很貴...

逛........中途再3樓的某一家服飾店裡....

看到類似星光幫的人....

近看....好像是安伯政.....

直到小咩跟我講才發現......

我一看眼前這個人怎麼那麼熟悉....眼熟~!!!

原來是潘裕文........近看真的是蠻帥的.....

逛到後來....

陪阿澤去買勃艮.....

他每次都大手筆.....

沒辦法只好等他囉....

結果挑好之後.....

好像沒打折ㄝ.....

那就不要囉..........

由於人太多......

我們提前離開了....

剛到淡水.....

白爛濤....很趕

要去買打火機!!

所以我們就先去大塊..

點....

大家好像都很餓......

奇蹟的是今天白爛濤吃的意外的快.......

看她吃了10幾年的飯..

今天真的是有夠快......

吃完後......回家....

開車....

靠.....捷運站停車怎麼那麼貴阿.....

245......一禮拜機車油錢囉

破財

煩.....下禮拜要怎麼過阿......






備註:今天購得踢不爛[米白細鞋帶一雙]3900===6折唷...

====愛迪達外套一件1880......忘了打幾折..好像買1429吧





THE END







小咩 2007-10-09 21:18:02

我去那裡提東西的 哈...

在那裡差點失身了~&quot~

捲毛濤 2007-10-07 22:20:44

哈哈~靠我是因為趕時間而且很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