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03:13:05政的心只剩½

好難過



晚了

你睡了嗎?

我哭了....

你也哭了吧...

從以前我跟你就可以互相知道對方的想法

你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可能是因為我跟你的想法都很接近吧...

晚上的時候跟你說電話...

明明只是很希望像朋友一樣的說電話

可是...

眼淚卻很自然的滴下來...

無聲無息...

滑落........

滴濕手...

滴濕床...

更沾濕我的心...

好苦.....

很努力的控制它了..

可是還是一直不受控制...

好想好想

大喊一聲......

我不要這樣

停止這件事情吧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我只是希望所有的痛苦放在我身上

看到你的笑我自然也就高興了....

這......

就是我大男人的原動力...

希望你過的好一點,

再辛苦我也無所謂!

大男人....

是好是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