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1:12:55政的心只剩½

[8/22]情人節禮物...

昨天婆來

來一起過情人節

我收到婆給我的禮物是...

一個他自己做的趴趴熊...

雖然他弟跟他哥都笑他做的不好...

可是在我的眼中...

這隻趴趴熊卻是如此的可愛以及讓我喜歡

真的很喜歡捏~~~^^

昨天跟婆第一次一起把廟口逛完.....=..=

吃了不少東西

不過我覺得好櫃喔 = =

婆也狠狠的批評三兄弟的東西不好吃 = =

反而覺得今天在家樂福吃的豆花比較好吃^^"

========================================================================

雖然情人節過了

可是我怎樣都一直覺的

情人節不夠過@@~

也玩的不夠.....

好幾次說要去九份

都還沒去>"<

討厭啦

暑假一定要去ˋ_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