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21:42:19淡忘 ×。 痛 ((* 

一切迷u改變 ----﹡

一切迷u多餘a改變 ˇ 今天聽刀他昨天迷睡豪 ﹋
奇怪 ?! 昨天10點揪回家惹 ˋˋ 怎m會 ?
他跟襪縮 ˇ 跑企宮a =.= 跟哲a ///* 
晃刀2點 ~ 欠扁歐 !! 每次都騙我 ----*
大騙子一枚 ˋˊ 親一咕才原諒妮 〃 哈哈 ˇ
生教知道惹 ﹋ 鋪豬刀會4ˋ怎樣 ><"
4ˋ迷多跟我說啥 ˋˋ 他說t痕u道理 ﹊×
北鼻做鋪了主 × 他還迷u那咕權利 ---// 
該怎m做 ?! 等待北鼻上線 ˇ 迷消息 =.=
明天么跟蕭老師聊天 〃 鋪上園藝課 ︿︿ cc
北鼻 〃 妮真t鋪會放棄嗎 ?! 我痕疑惑 ︴
小橘給惹我一咕痕大a驚喜 ˇ 他懷孕惹 ~
6咕月惹 ]]* 豪快優 ˇ 明天訂婚 /// 
可惜 --- 我鋪能企 ˋˋ 么↑課 > < 唉 …
他么寄婚紗小名片給襪 ˇ 期待照片刀乃 ~ cc
希望他可以一直幸胡↓企 " 愛永遠 …
對我都4ˋ殘忍 --- 永遠都4ˋ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