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9:48:20淡忘 ×。 痛 ((* 

難過 ]]* 還么熬多久 …

今天一切都痕順利 ˇ 也痕開v ﹋
突然間 … e切都變惹 ~
豪痛 ˋˋ 豪痛 ˋˋ 心豪痛 ˋˋ
他媽咪罵我 ︴罵t豪難聽 …
為蛇m么拿以前t事情 ﹋ 乃評論我 !
大摳a縮 × 鋪適合 ﹢ 何必強求 ~
找咕更豪t鋪豪嗎 ?! > <
我也這咪想過 … 可4ˋ × 我認為 ‥
鋪豪 = =川 因為我愛北鼻 !!
我鋪么失去他 ﹋ 我么一直跟他在e起 !
北鼻鋪會放手 ˇ 鋪會輕易答應分手 ~
這樣9夠惹 ﹋ 哭t豪慘 ˇ 
4月多現在 × 第一次為惹被罵哭 …
唉 (( 哇勒 … 小賴么找大摳a算帳 
= =a 痾 … 講鋪知道豪惹 > <
今天9ˋ這樣過惹一天 ﹋ 回乃 …
鋪知道老爸他棉會怎m罵我 =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