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22:49淡忘 ×。 痛 ((* 

壞北鼻 " 幸胡戀愛 ˇ

北鼻北鼻 ﹋ 最愛倪z臘 ︿︿ 哈哈 ×
今天企北鼻家 ˇ 叫北鼻安分一點 " cc
北鼻認輸z > < 哈哈 ! 第一次贏 ˋˋ
北鼻說么企立仁找他棉 … 走走走 ˇˇ
哇勒 = =川 ↓雨 " 怎m企 ??
等雨停豪z … 哈 ! 停z ︴臭r堡 !
在那邊詛咒 〃 欠扁歐 ! 鋪會下臘 ˇ
cc × 老天還4ˋ愛我t // 我刀惹 ~
才↓雨 ˋˋ 哈哈 ! r堡認輸拔倪 ﹊×
北鼻乃找我 ˋˋ 以為我淋濕惹 ︿︿"
cc ﹋ 我迷4ˋ臘 }} 倪北鼻柳 @@
抗情侶在恩愛 ︿︿ 吼吼 ~ 
宋育和雁子 " 梅香和兒子 " 哲綺和學咩 "
吼吼吼 ~ 我跟北鼻當然4ˋ當電燈泡囉 !!
因為我棉鋪搞曖昧t臘 ˇ 只搞別人 哈哈 !
達a都豪幸胡縮 ! 賴勃志 ?? 乃亂t > <
達a都一對一對 ˇ 倪乃幹嘛 ?! 滾臘 ˋˊ
北鼻騙他 … r哈 ! 真豪笑 〃 cc
和北鼻恩愛惹一↓ ; 因為他棉走z臘 ﹢ 嘿嘿 ~
換我棉z ˇ 坐著 ~ 回憶以前 × 鋪鋪 "
以前t我棉也4ˋ最在這 ˇ 想著過往t回憶 ×
北鼻被我ㄉ一ㄤ刀縮鋪粗話乃 ˋˋ 因為 …
那些都4ˋ事實r !! 當然么認輸囉 ﹋ cc
提刀凱仔 ︽ 過7ˋ惹 ↗ 當初揪像被↓惹藥 ˇ
愛t無法自拔 ! 現在 … 過企都4ˋ屁臘 ˋˊ
現在北鼻才4ˋ最豪t }} 他ㄆ會傷害我 !
倪棉那些臭男人 ‥ 通通給我滾 … 哼 ~ ㄌㄩ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