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2:43:30娃咩

好愛情壞愛情 +*

 Good Love   
     &   
 Bad Love .
                      
                      

                      假裝愛一個人很容易
                      假裝不愛卻很困難


                      好的愛情不用假裝
                      壞的愛情卻必須
                      假裝愛或不愛


  如果你悶看過  就會懂 ..   ----------- * + ﹞


『 你有過那種感覺嗎?
 愛上了一個人卻又不想告訴別人,只想把這份感情當成秘密放在心底,
 只有你們兩個人能知道,因為你以為別人是不會懂得,
 或者只是因為太喜歡了,於是捨不得說而已,
 可是終究辦不到的,因為你們愛得那樣明顯,
 就算嘴裡不說,但別人就是感覺得到。 』

 「 心跳好像漏了三拍,這種感覺好像是在無意間,被人窺見了始終不願意 承認的秘密。 」

 『 感情終究是會由濃轉淡的,對不對?
 不知道,但我希望不會。 』

「 有的時候,當感情執意要變質的時候,我們真的想抵抗卻也無能為力。
 有的時候,即使不願說破,但到底是心知肚明的,
 因為那股曖昧的情愫已然蔓延開來,是再怎麼刻意否認也是沒有用的。
 因為它太清楚了。 」


 『 終於 我敞開了心底的那扇門
  怯生生的對你說 請進來好嗎?
  我的聲音如此膽怯 於是你誤會那是客套
  你禮貌的對我笑了笑說:
  謝謝你的邀請 但我不能受困於任何地方 請保重
  你說 然後轉身離開
  你忘了說再見 也忘了留下鑰匙
 
  於是那扇門打不開也鎖不上
  叩叩叩 叩叩叩
  陸陸續續來了幾支錯誤的鑰匙
  但我無出聲 無法回應
  因為我困住了 只能等待一把正確的鑰匙
  但那人卻忘了 忘了鑰匙在他身上
  終於 我還是走不出那扇門 』



 ------- 不可以抽別人的最後一根菸喔 因為那代表絕交的意思呀。


 ------- 聽著好眼淚壞眼淚 , 我思考 
         那麼,有沒有好愛情和壞愛情呢 ?


   終於也到了該坦白的時候了。

 『 不要用這麼溫柔的口氣對我說話好不好? 』
 「 嗯? 」
 『 你知道對一個你不可能愛上的女生溫柔,
     這對她來說是多大的折磨嗎? 』

 『 本來,我只是很高興竟然能夠遇到一個可以放心說話的對象,
  但後來我發現越來越不能克制想你的念頭,
  我無時無刻的想著你,想著你在哪裡,想著你知不知道我在愛你,
  我每天每天都告訴自己這樣不可以,
  但是卻又每天每天忍不住的思念起你。 』

 『 .....忍不住掉下眼淚來,我真的真的很害怕,
  因為我真的真的沒有辦法停止想要愛你的念頭,
  就是連停止思念你都辦不到的,你知道嗎? 』

 『 可是我真的好痛苦,我第一次這樣確定的愛上一個人,
  卻怎麼也不能說出口,我真的,好痛苦,
  但我到底還是忍不住說出口了,我真的很自私,對不對? 』

 『 你知道男人的原罪是什麼嗎? 』

 「 摁? 」

 『 男人的原罪是溫柔。 』

 ----- 你忘記帶走的  還有我暫時收不回來的愛情。


 很難忘記這幾句話 ..

   【 你知道女人很難忘記初吻的對象麻? 】

   【 喜歡是憑感覺 , 但愛是要承諾 】





              呵呵 ˇ 很好看呢 ...
           




  有些人很自私 .. 對唄 ? 

上一篇:說 你 愛 窩 *

阿蠢 2008-01-27 14:18:56

@@!

我介紹你聽一首歌=ˇ=

王力宏的你不在@@!

版主回應
噢好 ˇ

可是是誰不在芽 xDDDDDDD?
2008-01-27 19:02:49
阿蠢 2008-01-27 00:02:58

@O@
唉喲!!
做人就是要開心=ˇ=?

版主回應
很開心芽 ˊˇˋ.....


摁 .. 呵呵 ˇ
2008-01-27 00: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