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2:07:59娃咩

說 你 愛 窩 *

今 天 ˇ

聽 到 惹 這 首 歌 *

呵呵 ˙ˇ˙

潘 瑋 柏 - 說 你 愛 我


拆 開 你 曾 經 寫 給 我 的 信 件  你 說 你 好 愛 我
你 藏 著 我 和 你 泛 黃 的 照 片  你 已 遺 忘 在 角 落
是 你 說 要 我 和 你 天 長 地 久   我 烙 印 在 心 中
在 你 身 旁 守 護 著 你 的 男 人  
卻 已 經 不 是 我
(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

我 承 認 此 刻 的 我 懦 弱
(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
這 要 求 是 否 太 多
你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你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永 遠 是 你 給 的 承 諾   我 卻 無 法 握 在 手 中
我 和 你 的 情 節 是 否 一 走 到 最 後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你 還 愛 我 嗎

拆 開 你 曾 經 寫 給 我 的 信 件 你 說 你 好 愛 我
你 藏 著 我 和 你 泛 黃 的 照 片 你 已 遺 忘 在 角 落
是 你 說 要 我 和 你 天 長 地 久 我 烙 印 在 心 中

在 你 身 旁 守 護 著 你 的 男 人 卻 已 經 不 是 我
(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
我 承 認 此 刻 的 我 懦 弱
( 說 你 愛 我   說 你 要 我   說 你 永 遠 不 離 開 我 )
這 要 求 是 否 太 多
你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你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永 遠 是 你 給 的 承 諾 我 卻 無 法 握 在 手 中
我 和 你 的 情 節   是 否 一 走 到 最 後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你 還 愛 我 嗎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你 難 道 無 法 再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你 難 道 無 法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愛 我 嗎



音 樂 網 址 :
http://www.nlulu.com/...E7%8E%AE%E6%9F%8F-%E8%AF%B4%E4%BD%A0%E7%88%B1%E6%88%91.mp3




說 你 愛 窩 ˇ


窩 愛 你 =)



呵 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