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3:13:56何懶毛

還我國文老師!





我要抗議!




到底為什麼要換國文老師?
新校長你有病吧!



我們現在三年級囉,國文老師帶我們也已經有兩年的時間囉,
現在我們高三,最重要的時候為什麼要換國文老師?為什麼!



難不成你要我們都三年級了還重新去適應一個新老師?
如果現在是高一那我沒話說畢竟時間還長,
可是我們現在是高三!



剩下兩百多天了你知不知道?
算了對你來說根本沒什麼。




我聽不懂我聽不懂!
這個國文老師說什麼我聽不懂!

動不動就扯離課文拼命強調倫理道德和尊師重道,
不斷的突顯自己是多麼尊貴的身分而我們學校的學生態度有多爛,


去妳的我聽了就不爽,阿妳到底上不上?


要上就上,不上就滾,
廢話那麼多,現在對我來說有沒有國文課都沒差喇,
我也不屑。


教書經驗豐富又怎麼樣,
不會教就是不會教。




我從小到大最愛的國文課,
因為新校長的改革和新老師的教法現在遇到國文課就懶。



上一篇:淡商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