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1:25:23 王子麵

慶祝父親節

八月八號

之前就和姊弟溝通如何慶祝爸爸節

除了紅包、添購新衣外

免孰不了全家相聚大快朵頤一番

聚餐地點:東方龍

所有成員全到齊~爸和媽還穿了新添購的衣服

東方龍還幫我家那對龍鳳胎慶祝了生日

順便一提我們家的龍鳳胎還是在農曆七夕出生的喔

牛郎織女的會合~~~~你說巧不巧

那天大家都吃的很滿意~~~

讓父母最開心的不過就是全家都不缺席的相聚

我知道父母最不捨的就是女兒要出嫁

因為擔心沒人陪~~~況且我又是媽媽的心腹.... 哈哈

我多想每天都可以留在他們身邊

唉....為什麼要有出嫁這種禮俗呢

難怪周圍的人都說後悔出嫁

因為有太多的不捨和不習慣吧~~~~

幸好我嫁的近~~~想回家不用花費幾個小時的路程

大家.....孝順要即時

不管身份如何

都要隨時的關愛家人喔!

 

 

上一篇:小雞丁豐原一日遊

下一篇:FLOWER MON 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