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10:52:04 王子麵

生產住院日記

手術當天晚上護士抱了小baby來病房給媽媽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baby

很喜悅可是全身無力無法摸他

看到老公看他的模樣

充滿幸福的表情

我也跟著滿足~~~~~~~~~~~~~

手術後第二天

因為已經36小時未進食

居然得了腸胃炎

剖腹產擔心便秘問題

而我居然要吃止瀉藥

肚子痛到真的覺得自己很衰

點滴打到全身腫脹疼痛

傷口也痛~全身就像被掏空一樣

老公也很辛苦

全程陪伴著我

當我在待產室躺著的時候

他只有一張椅子可以坐

還要被蚊子叮全身

當我行動不便的時候

把屎把尿的工作都靠他

怕我流汗身體不乾淨

每天幫我擦澡保持乾爽

當我去哺乳室餵奶時

老公就帶本書在外頭等候

當育嬰室開放時間到的時候

老公馬上帶著相機衝去看兒子

這就是夫妻

互相付出互相承擔

互相分享喜悅

恭喜~~~~我們真的當爸媽了

 

 

上一篇:坐月子日記

下一篇:生產甘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