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12:00:21娘子大扣八

美聲男伶小插曲

大家好!!上個禮拜4前進台中圓滿劇場欣賞美聲男伶的演唱會之後,當務之急當然是先PO上來跟大家分享很難得的機會才來到台灣的4人團體的歌聲,但因為我肚子裡墨水不多,只恐怕描述的會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關於這點,看我的影評或音評就看的出來).所以呢,啊!我們在這邊就不再贅述!

但是呢,雖然我很沉醉在現場的氣氛裡,眼睛可還是沒有放棄觀察週遭的一舉一動,這大概不是什麼好習慣,可偏偏我就看到了.而且

 

我還不爭氣的笑了!!

這樣好嗎?

基於我是可恥界的先鋒,所以在我弟弟已經先我一步把這段PO出來之後,我就萌生了"啊!!乾脆直接抓過來PO好了!"的想法

 

而且我也作了,我完全不懂他鎖右鍵是在鎖3小朋友,再怎麼鎖,也還是右鍵!

 

==========以下為竊取文=============

 

第三個插曲 ,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 ,
我二哥卻再最後要安可曲的時候叫我去看的 !!

當初的情景是這樣的 ,
我沉浸在美聲男伶的歌聲中 ,
突然老爹點點我說二哥有事要跟我說 !!

所以我就換位置到二哥旁邊 ,
當時因為觀眾要美聲男伶出來安可 ,
所以情緒沸騰大家都站起來鼓掌喊安可 !!

我和二哥都坐著 !!

「幹嘛 ? 」 我問 !!
「你看那對情侶 !! 」 他指 !!

我朝他的手指看過去 ,
一對男女 , 女坐左男坐右 !!

「阿怎樣 ? 」 我又問 !!

二哥吃吃笑著說 :
「那男的會摟著那女生的腰聽歌 ,
 聽到一半都想把手抱到肚子那裡去 ,
 可是那個女的就會把那個男的手拉著放回腰 !! 」

我聽完覺得挺有趣 ,
二哥說不只一次兩次 , 是很多次 !!

要被打槍那麼多次還不肯放棄 ,
這我就得仔細看看是怎麼一回事了 !!

美聲男伶又出場 !!
全場尖叫加掌聲不斷 !!

音樂下 !!

全場安靜聽美妙歌聲 ,
我卻分了神仔細看著那男的 !!

果不其然 ,
男的左手搭上女的左手 ,
並且放置腰間 !!

我的眼神不斷在舞台與情侶間飄移 ,
但很快我驚覺其實我放在情侶動向上的注意力比較多 !!

這 ...

一陣騷動 ,
果然那男的進攻了 !!

迅雷不及掩耳就往女的肚子摟去 ,
但那女的以柔剋剛 , 太極勁一出 ,
那男的手又回到女的腰上 !!

這一切都看在我和二哥的眼裡 ,
噗哧一聲我就知道二哥也很注意他們兩個 ,
於是我們交換一個眼神 , 都笑了 !!

不知被打槍幾回 ,
竟然始終不放棄阿你 !!

可能以為美聲男伶的歌聲可以讓女的感動而愛上男的 !!

「他可能勃起了 !! 」 二哥冷靜的說 !!
「可能噢 !! 他都沒有站起來鼓掌 !! 」 我瞇著眼附和 !!
「他怎麼可以忍受一直被打槍 ? 」 二哥問 !!
「重點他竟然還不肯放棄 ? 」 我也感到疑惑 !!

彼此看對方一眼 ,
又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

安可曲第二首 ,
我和老爸跟賊一起站起來 ,
拍手大大的鼓掌 !!

二哥始終很冷靜的坐在位置上 !!

突然他又笑了 ,
由於我鼓掌累了所以坐了下來 ,
順便問他怎麼了 !!

「剛剛你沒注意看 ,
 他們唱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
 那個男的轉過去要親那個女生的臉 ,
 結果那女的躲開還瞪了那男的一眼 !! 」
二哥一臉快要爆笑出來的樣子 !!

我看了那對似情侶但越看越不像情侶的男女 ,
想像著那個情景 , 我也笑了 !!

突然很惋惜沒有注意看 !!

這 ...
這是美聲男伶的演唱會吧 ?

二哥請你看主角好嘛 !!!!!
害我也分神都沒有注意聽最後兩首安可曲 !!

但 ...
那個男的真的是太丟臉了拉 !!!!!!!!!!!!!!!!!!!!!!!!!!!

事後也跟老爸和賊講 ,
還被罵無聊 !!

出場後還有看到那對男女 ,
應該不是情侶 , 因為沒有手牽手 !!

所以 ,
一直都是那男的自作多情 ?

阿阿阿阿阿 !!
害我忍不住把他 PO 到網誌拉 !!

 

 

================================

 

繼上次旗津海邊那一幕後,我又在圓滿劇場受到同樣的衝擊,雖然這次他們兩個溫和的多了,還是讓人不禁起疑關於男生到底有沒有勃起這個嚴重的問題!

這...

 

而且那個女生好溫柔喔˙ˇ˙

都沒有賞男生巴掌耶!!!!

 

 

 

這是溫柔的慈悲嗎這.....?

 

 

 

 

總之,好好聽喔,希望他們還有機會再來台灣

最好是帶著席琳狄翁一起

 

 

 

如果帶著席琳狄翁的話

 

 

 

 

 

這....

 

 

 

 

 

 

 

 

 

 

 

 

 

 

 

 

 

淦!我可能也會ㄅㄛˊ....喔!

好下流搭˙ˇ˙

 

 

 

 

 


 

(喵 - 咪)凸" 2009-10-01 20:07:35

= ﹁ =

版主回應
很有魄力的一篇阿!!!!! 2009-10-02 07: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