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8:55:58娘子大扣八

我看蔡康永

開始注意到這個性感又知性的戽斗男蔡康永,是在10點的康熙來了

其實最早他主持兩代電力公司的時候我就有印象,因為他的肩頭總是有隻烏鴉.但也僅止於此.因為我一向不太愛看電視,只是覺得又跑出一個怪咖主持人.

但後來我妹妹常看康熙來了,順便也把我拉去一起看的時候,我才真正的注意到他

注意到那種隔著距離觀察,連問問題的邏輯都和我想的大有迴異的風格

不愧是讀書人

查了查蔡康永的資料,他說他現在這種把自己置身事外,冷靜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的風格是從小就開始養成

由於這些網上都查的到,我也不想贅述

 

 

我今天之所以特別提到蔡康永

是因為我也想變成那樣的人

但因為我知道我怎樣也沒辦法像他一樣

所以我欣賞他

 

經過了這幾年,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自己開始有點轉變,變的內斂多了,也多了一些世故,我不再激烈的抗拒著我不喜歡的人事物,甚至有時候,我會圓滑的去應付著這些,然後我就會討厭起這樣世故的自己.

 

 我一直是個衝動的臭脾氣,原則之外我幾乎隨心所欲,但原則之內我一步也不想退讓,然後我的自以為成熟就會出來鬧場,雖然臉上嘴上掛著沒關係,但是心裡翻騰的那種怒氣跟排斥會直接影響到我的表情,有些時候又會直接滲透我的腦子,然後我就火了,就在我剛剛說沒關係之後.

 

幹!有些時候我一點都不想沒關係!

 

所以我才羨慕著,這種情緒不顯於色的人

 

能理智的站在暴風圈外,才能清楚的看到問題所在不隨著起舞

 

我也想是這樣的人

 

 

 

 

但我說過了,我沒有辦法變成像蔡康永這樣的人

 

 

 

 

 

 

 

 

 

 

 

 

 

 

 

但是如果你有興趣看我用蔡康永的戽斗臉可以跟我說

關於這個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2009-12-11 09:11:35

蔡康永的確是給人感覺還蠻不錯的主持人~^_^

秤子 2009-10-04 03:42:06

我從兩代電力公司就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了

後來的康熙來了更覺得他和小S真是絕配

我常常覺得如果能有這樣的同志朋友應該很不賴

他的書我也買了好幾本

"那些男孩教我的事"還不錯

如果你有興趣再借你吧....



還是你會比較想看鳥來伯的書?!

版主回應
恩 有機會再說囉˙ˇ˙ 2009-10-05 07: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