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09:55:06娘子大扣八

這篇文富含文藝成分

有一天晚上我們在吃飯,已經吃到曲終人散的程度,桌上剩我跟我弟在那邊喀虎爛

然後我弟突然開始說故事

"今天我去小蝸班上找小蝸,經過走廊時發現有一對新的情侶第一次出現在走廊上,兩個人靠在欄杆上,男生的手在女生的腰那裡."

補充說明,小蝸是我弟的女朋友,他們那條長長的走廊,是下課時間校園情侶的集散地

"然後我也沒在意,跟小蝸說完話後快上課了,我準備回教室,又經過那對情侶,男的蹲在地上,女的伸手要拉他起來."

"幹到底要說什麼!沒重點!"我說

"下一節下課的時候我又去,然後那對情侶又在那邊,不過那個男的已經蹲在地上了,女的站著跟他說話."

這時我心中一亮

"那男的.....該不會是勃起了吧!!!"我大笑

"是啊!我也這樣想,我還跟小蝸說那男的好像有生理反應,小蝸還叫我不要自己在那裡猜."

"媽的該不會是第一次牽到女生的手,受到太大的驚嚇吧!!"我說

"所以第3節下課的時候,我又約我朋友去廁所,這次我就很刻意的觀察,那男生倒沒蹲著,只是他手肘往前靠在欄杆上,臀部往後翹且不自然的小側身,姿勢這麼奇特,如果他不是腦袋長屎就是心裡有鬼阿!!!"我跟我弟大笑

--------------------------------


這段對話讓我很懷念,我也想起了第一次牽初戀女友的手的時候,好兄弟很爭氣的昂頭挺胸的過去

因為最近有個臭鳥本在抱怨她老公都不撲倒她,然後在抱怨文的隔天又發了一篇炫燿文炫燿她撲倒她老公3次

幹!我不得不想想距離我女朋友上一次想撲倒我是什麼時候

只能說,當最初的激情過去,就要改變步調,開始習慣這種輕輕淡淡的感覺
男人不能無時無刻勃起啊!

所以即使你的老公或你的男朋友跟你交往或者結婚有段時間後,你發覺你們兩之間的熱情急速消退,妳不再在脫他衣服的時候嬌羞心喘,他不再在牽妳手的時候急速充血
你們只是跨到了另一個過程了

有些時候,平淡的幸福很容易被忽略,因為平淡,所以以為那是一種習慣
有些人在這個平淡的部分,就會不甘平淡
既然日子已經過的像是習慣了,那就換個人試試看

接著又是一陣新的火花
然後呢?



終究還是要回到細水長流這一段的


扯太遠了,今天這篇文我只是想要討論勃起而已

還有一點要澄清

上次跟秤子姐去旗津,在海邊我們看到了一對(狗)男女!?在那裡摟摟抱抱,摸來摸去的
秤子姐語重心長的說了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敢,在這種公開場合就在調情,我不是敢在公開場合這樣的人"諸如此類的話,因為距離上次旗津行已經過了半年了,所以記不太得了,哈哈,反正意思有到就好

當時我唯唯諾諾的,附喝了幾句
"是阿,這也太誇張"之類的話



其實我想的是,幹!那男的不知道有沒有勃起

在旗津海邊勃起的話,也算是到達了一種境界啊!!!!














上一篇:娘子在戒煙

下一篇:我要去作根管女郎

秤子 2009-06-23 02:59:37

我說娘子啊.....

好好的人不當,你搶著當蒼蠅幹甚麼呢?!



再說

我的好球帶看起來是很寬沒錯

但其實是無形的ㄟ....走到哪就移動到哪

算不算好球完全靠裁判的感覺來決定....沒個準的啦!


我從今天要開始忙了,應該會消失一陣子

可以直接預約兩個月之後嗎?! T_T

版主回應
兩個月?!


我才打算下個月就要去找你的說


這....



兩個月後見:(
2009-06-23 07:05:55
我是VIVID 2009-06-22 13:21:34

想不到我的一句推倒加採收
可以得到那麼熱烈回嚮



娘子你是不是該給我回應獎金?

版主回應
你刻意迴避我在上篇留言的提問
此為醜一

刪除你報台的加密文章,在我還沒跟你要密碼前
這是醜二



娘娘你覺得你還能拿到多少獎金?!


而且你來台南也不找我打保齡球
絕對電的你吱吱亂叫 小鹿亂撞的


到底鹿指的是啥阿?!
2009-06-23 07:04:07
奶油麗莎公主 2009-06-21 13:57:31

娘子兄...
這麼久沒來你這留言沒想到一從地獄爬出就看到這篇有點18禁的文章...
這...

所以這篇是在探討勃起的話題嗎???

版主回應
勃起算18禁的嗎?
可是現在的小朋友大概12歲就會勃起了耶!


恭喜你解脫了:)
2009-06-23 07: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