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22:01:19娘子大扣八

7-11之神靠北7-11之人

2009年一月十一號,菸害防制法全新上路
提高稅金,鼓勵檢舉,積極勸導,努力開罰,然後搭配的是一整套智障到極點的不成熟規範,模稜兩可到我都不確定是否真的有心要禁煙

所以今天不是要靠北這個智障的菸害防制法,等這鬧劇擴大一點再來說


今天7-11之神要來幹剿,李小龍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我們有句話叫伸手不打笑臉人,而我,要來靠北一下自己人.


話說冷風颼颼那一晚,我又跑到小貓的店去拿回我送修的褲子,心情整個很好阿我!因為小貓把頭髮弄直了,弄.直.了!!!!
身為長髮癖的我,當然是一整個愉悅的去看她
也順便看看148姑娘(整個矮的很可愛,有圖有真相,等拿到再補上)

然後肚子很餓的我,在附近買了雞排後,想說買個城市咖啡來配一下,我就走進這條路上唯一的7-11

"你好,我要一個冰拿鐵大杯的,請幫我用中杯的冰塊,麻煩順便幫我加糖."我說

於是某店員a開始動作,這裡是第一個不及格,要泡有奶類的咖啡沒有先按出一點牛奶.
等到機器跑完之後,店員a突然回頭跟我說:

"因為你用的是中杯的冰塊,所以泡出來量會比較少喔!"

這我知道,平常我自己泡也都會這樣,加點奶就搞定了,不過我往我那杯"量會比較少喔"的咖啡一看,靠北邊走咧!明明就只有半杯?!

這是3小?!

"不好意思,這...這也差太多了吧?!"

"沒有,這是正常的,因為你是用中杯的冰塊!"斬釘截鐵

"我知道阿,我也有在泡啊!可是怎麼可能差到半杯?!"稍微點一下

"因為你用的是中杯的冰塊啊!所以量會比較少!"還是斬釘截鐵

我看了一眼,幹!杯子裡面明明裡面就只有咖啡

"先生,我看是你們的牛奶沒有了,杯子裡只有咖啡.."

店員a轉身過去檢查,冰箱一打開,果然插著管子的那瓶奶已經空了
我以為這樣子就還我一個清白,證明我不是來盧小的

然後店員b正式登場

"先生,你是對咖啡的量有疑問嘛?沒有拉,因為那個機器本身量就設定好了,所以那是正常的啦!"不知道是在肯定3小的店員b說

這時我已經有點心浮氣燥,幹你老師咯!睜眼說蝦子話,拿鐵裡面沒有奶叫做拿鐵?那我就直接泡美式就好了,還多花10元買沒奶的拿鐵幹嘛!

"我也有在泡,不會差到半杯那麼多,這怎麼是正常,你也看到了,真的是沒奶了!"說到這裡已經超不耐煩了,幹!快點把奶補滿我要閃人了!

"喔!可是那個量真的是設定好的..."以下自動消音



幹!這種狀況居然還要硬凹是正常的,大杯的只跑出半杯叫正常?!拿鐵裡面沒有奶叫正常?!是腦子長蛆還是覺得消費者是白癡?!如果我今天是去評分的,他娘的這家店不就馬上面臨被撤機或者是超強店員2人組去對著老闆夾卵蛋的命運

不是我要罵同行阿!!只是有些時候我變成消費者的立場來看,真的是很讓人火大

上述狀況只是一例

還有櫃檯裡的臉比櫃檯外的我的臉還屎,我拿錢給他,他吸管甩出桌面給我,搞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站在櫃檯內還是櫃檯外的這種

林林總總還有很多

有些店的服務真的爛到讓我想吐血,有些就讓我想一去再去
要了解消費者的觀感不難,因為我們也有很多機會變成消費者
今天會讓自己覺得度爛的事,就是以後自己盡量不要犯的錯



不過這種事情恐怕7-11之神我也很難犯









"那個你跟你!你腦漿設定好就只有一半!所以你被炒魷魚也是很正常!"




硍!正常咧...!



2009-01-31 17:45:49

為什麼你家販售的ONE PIECE沒有娜美的????????????
我找三十幾家找到腿斷才把羅賓入手!!!!!

奶油麗莎公主 2009-01-16 10:30:01

娘子兄...
每次來你的新聞台看文章我都是流著淚呀!!!
都是笑到流淚呀!!!
這...

留完上一篇看到娘娘回應的”娘家”
整個還沒笑醒過來...
又到這裡看到你們的團歌...
我又流眼淚了...
是因為洋蔥嗎???
我整個笑到語無倫次了我...
這樣好嗎...






紅了!!!
真的會紅!!!






娘子兄...
”娘家”一定會是2009年最紅的團體!!!











真的啦!!!

我想看著你的臉大笑 2009-01-15 22:22:31

靠邀我現在才發現你到底是在說什麼= =

版主回應
捷克,由這點來看



你真的被期末考搞到弱掉


幹!這旋律一直出現在我腦海是怎樣拉!!!
2009-01-16 07: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