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12:35:12圓圓圓布恰恰

唉唉

到了劍胡山 還蠻興奮的啦


一去就去了飯店 恩哼,東西都整理放好


就去吃飯 靠 走好遠的路 好累好累


飯又不好吃 馬的



在來我們就直街回飯店 其他的人好像都去看紅磨坊



哈哈 超不合群的一些人 [自己



--*回去就開草莓酒來喝 哇靠 整間都酒味

玩大老二 輸的人喝一杯


唉優 我都贏 但是沒酒可以喝--*碼的


後來好多人來我們的房間也 ^___^


哈哈 大家都好瘋狂


我還在床上飛 還叫他們用被子把我包起來

哈哈


幼稚的一群人


意外的認識了一些人 恩哼,




我膽小的叫別人陪我睡---*





隔天



導的來按電鈴


叫我們起來


人家8點半要集合

我8點多才起床 哈 真的很不合群..







我和士瑋 昱坊他們一起玩

搖擺康康


真的很好玩


我們玩6.7次 居然有個女人說他害怕那個

--*哈哈哈 你很沒膽

玩到服務員很不爽

他說 你們先去玩別的阿 不要一直完這個

昱坊狠瞎的說

就是別的玩完了..才完這個的

後來我們繼續玩= ˇ =



還玩了衝鋒飛車



心臟真的快麻痺了..


玩狂飆飛碟


聽到一推男生在大叫

我就一直狂笑..哈哈哈

我居然做了摩天輪


還在上面發抖 我真的狠害怕摩天倫...



我有做G 5

我真的很不後悔坐..


我還好沒有很怕

我是被昱坊的慘叫聲嚇到 花貝您說是吧 [呵呵










整個都很開心 ^0^


史V

我們有約定好 下次搖擺康康


要做10次 氣死那個服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