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20:54:09小妖

想買一隻HASKI

放假中!:x

明天要他媽的給他好好的玩個夠本!:))
不然我就對不起自己啦~

剛剛在大門路遇到一個好眼熟的人= =a
好像是...國中時候...的初戀女生!!:O

但是我還是偷偷看者她~因為她旁邊有男生囉
那個男生看起來很像她的男朋友~因為看起來就是很搭!:))
祝福她囉~一定要幸福耶!!!:">

有誰知道現在一隻藍眼睛的HASKI要多少小朋友阿?
超想養一隻~好好好想養喔~看ㄌ狗狗的電視節目!

加上我本來對可愛的狗狗本來就沒啥抵抗力ㄉ我~:P
有誰知道的還是那邊賣的比較便宜的歡迎跟我說說好ㄇ?拜託囉!!:D
(最好在屏東市區和高雄一帶會比較好= =a....方便我去看看囉)

明天有重要的約會!~好好休息阿今天!:))

上一篇:今天228

下一篇:冬眠狀態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