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55:59小妖

女人要逛街千萬別跟去!

我為神麼說女人太恐怖!是禍水!是敗家!是惡魔!是人間凶器!!

就請各位客觀你們幫我評評理!

你們可看過兩ㄍ19歲少女(網友= =a) 可以從早上

10點開始逛街 一直逛 一直逛 一直逛 一直逛

都完全ㄅ會累 臉完全ㄅ紅 氣完全都ㄅ會喘

都沒吃飯 都沒喝水 還跟旁邊ㄉ女生朋友(一樣是購物狂ㄉ瘋子>"<

一直逛到晚上7點多ㄇ?? (真ㄉㄅ誇張...我輸了...我以前我很愛逛街...)

而且那ㄍ少女花ㄌ3萬多台幣阿= = 哇靠! (我一ㄍ月薪水也才3萬9千多阿*_*")

他家是開銀行是ㄅ!!(他加很有錢...但ㄝ不是這ㄍ花法的吧..)

哇哩勒壘= =

旁邊那ㄍ女生ㄝ是瘋子= = 天啊

我一直陪她們逛 說真的..我中途好想逃跑T_T

當她們一整天男傭= = 回到家我差點葛屁.......虛脫!

這有沒有比被SM還累你們說!

這讓我知道了一件事情!就是

以後女生要我陪她們逛街 我打死都ㄅ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