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1:05:35♥自私ˇ的爱+;;*▩

♥)*- 我真的變了麻 -♣ °

我 .. 真的變了麻
我哪裡變了 ..
變的怎模樣 *
我自己都不知道 ..
每個人都說我變了
皮皮也說我變了 .
呆如也說我變了 .
甚至還有很多人說我了




連你也說我變了
我沒變 ..
我一直都是我 !!
我真的都沒有變阿 ..







或許這是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的方法
不是麻 ...
我知道你們對我的關心 (!)
但有時候必須讓我一個人承擔 *




我不想連累你們 !
拖累你們 ...
甚至於一些事情我也不敢告訴你們 ..





寶貝們 .. 我一直都沒變 !!
我還是一樣的我 *
知道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