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4:05:33♥自私ˇ的爱+;;*▩

♥)*- 唉 ~ 煩死咯 !! -♣ °

最近的我都感覺很煩 ..
每個朋友都讓我不知道
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
是善念 ... 還是邪惡 *






呆如 !!
曾經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也是姐姐 ...
但是 就因為某些人
從那天起,我們就不在像以前那樣的好 (!)
反而讓她跟小潔比較好 ..




現在的我 ... 心情很煩 *
我很希望繼續跟你交朋友沒錯 ..
但我不希望你有任何陰謀 !!
我知道你不會 * 所以我相信你






記得 ... 我相信你噢 *

笨蛋 !!



pic : 我跟珊珊啦 ... 他當童軍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