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2:05:35♥自私ˇ的爱+;;*▩

♥)*- 我喝醉了(補打) -♣ °

我們今天本來要出陣 *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出了 ..
我們就去大頭家 .. 因為他們今天要去接進香 !!
結果我們待了8點多我們就騎車去神經寶貝樂園附近那裡看陣頭 ..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等 ... 在等待的同時 *
我旁邊一群人已經開始喝酒ˇ 而我在旁邊看 (_!)*
結果老大就叫我喝酒 ... 敬酒空會的人
我就一個一個敬 先小胖,小P,阿昌,必霸,凱凱
結果我喝完以後 ... 我就坐在旁邊ˇ 然後士林老猴就跑過來跟凱凱喝酒*
當時老猴是在開臉的狀態 * 結果他敬完凱凱,就敬我 ..
我也跟他喝ˇ但是他卻沒喝完 我先喝完 .. 我就罵他嫩 !!
他就跑去桶子裡拿一罐的 * 我就跟他喝 !! 結果我喝完他還沒喝完 ..
凱凱就跟老猴說ˋˊ你還不趕快喝 .. 老猴就故意裝作有人在叫他 *
有點不阿殺力澳(///) 老猴就說第一次喝輸一個女生,雖然我不是很會喝..
但是我是採著神經酒空會的招牌去喝酒 !!
後來我就一直吐 * 快氣死我了 + 不過還是很有價值的 *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