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1:16:39阿月

幹妳娘勒...

幹妳娘勒白濫勒

我媽比較了不起?

我幹妳娘勒

不知道你是在打殺小的

幹妳老師勒

我真的很去死一死算了

幹反正給你們壓力這麼大

都是我害的

哪你們同時也給了我很大的壓力

妳竟然不付

哪好把

我也就只有一個答案

如果真的不做

妳就會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了

妳就看我這次敢或不敢

就這麼簡單

就算我死了

妳也不會怎麼樣

我知道

這樣你也爽

少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負擔

這樣子你就會很開心了

對部隊

反正我做什麼事情

都會讓你生氣

讓我幹麻還要留在這世上

都跟你說過好幾次

不事故意的

妳就偏偏一直打

妳是在白濫殺小

我真的

算了

不想講了

幹!